领胜职场·拥抱未来   13071165866        jbdxy2016@163.com

                400-618-858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领胜学堂 公司荣誉 专家团队 认证培训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精品课程
政策法规
咨询服务
专家团队
相关图片
认证培训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电话:13071165866 
邮箱:jbdxy2016@163.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

网址:www.jbdxy.org.cn

领胜学堂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胜学堂
2018年11月23日--24日《现场主管质量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实战训练》培训
点击次数:982次  发布日期:2018-10-23 10:19:24
                                      《现场主管质量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实战训练》
一、课程背景:
21世纪将是质量及质量管理的世纪,企业质量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企业全面的经营管理——世界著名质量管理大师J.M.朱兰博士
为什么21世纪的今天还是有很多企业现场主管对质量及质量管理的认识还是非常肤浅?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在骨子里还是认为数量第一、质量第二,在质量与数量产生矛盾的时侯,质量要给数量让路?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还是停留在以自我感觉、直觉、经验代替现场标准来管理现场?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总是每天疲于奔命,做“优秀的消防队员”,一年到头花了很多时间都在“灭同样的火”,但领导并不认可,自己越做越累,越来越离不从心?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自以为了解现场,但其实并不真正了解现场?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总是带头不知不觉违反公司的“三按”?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从来没有耐心观察分析研究直接下属一般每天的工作过程?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总是只关注结果而不重视关注每道工序的运行过程?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总是不能举一反三,用质量管理“预防为主”的思想、方法去改进自身的工作质量和工序质量?
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场主管质量意识淡薄,总是不能将质量管理跟现场各种管理技术如精益生产、TPM、6S等有机结合起来?
二、为什么要学此课程
处于新常态下的中国制造企业在新的一轮转型升级过程中困难重重。一是社会资金“脱实向虚”俞演俞烈,二是互联网+、大数据、云时代、人工虚拟、智能制造对传统制造企业在逐步产生冲击,三是企业各种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四是国内外市场疲软,五是各种市场运行的法规政策越来越完善,六是消费群体个性化特点越来越明显。在这样的严酷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呢。决战在市场,决胜在现场。所以对现场一线主管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在走访、调查多家企业结合自身几十年企业及培训咨询工作经历,成功开发了《生产现场主管质量管理提升能力实战训练》课程。课程的目的是通过生产现场一线主管如何通过抓质量管理而带动现场的所有管理,真正打造为企业创造巨大利润、高效的现场。
三、课程收益
1、一个中型企业的车间主任,通过培训如能切实运用,能为企业降低不良质量成本50万以上
2、掌握抓好现场工序质量、员工工作质量、产品质量的思路、方法与工具
3、掌握现场质量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4、打造不良品为零的生产现场
四、授课对象:企业现场生产经理、厂长、主管、车间主任、班组长;现场技术工艺主管、工程师、技术员;品质经理、主管、工程师、班组长
五、定制服务1、培训前,请各位学员将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培训预期反馈给我们
【报名热线】 13071165866 林老师
详细课程大纲及老师介绍,请来电索取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
利他 精进 共赢
版权所有:京邦达信息技术研究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6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