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胜职场·拥抱未来   13071165866        jbdxy2016@163.com

                400-618-858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领胜学堂 公司荣誉 专家团队 认证培训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精品课程
政策法规
咨询服务
专家团队
相关图片
认证培训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电话:13071165866 
邮箱:jbdxy2016@163.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

网址:www.jbdxy.org.cn

领胜学堂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胜学堂
2022年6月25日26日《精益IE技术与现场改善生产效率提升》高级研修班
点击次数:466次  发布日期:2022-5-18 10:46:01


一、课程背景:

精益生产在国内经过十几年如火如荼的开展,但大部分企业却经历了从兴奋、期待、失望、怀疑、然后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进退两难,其中原因出在哪里?下一步到底该何去何从?

精益生产通俗讲就是将企业一切活动做到“极致”,如“JIT”就是指工序之间没有在制品或相对没有在制品,同时客户需要多少成品刚好做出多少成品,没有成品库存,这些成品需要多少原材料就采购多少原材料,没有原料库存,即“零库存”,试问在现阶段企业能做到这种“极致”吗?如果不能做到这种“极致”,企业该用什么工具或方法,通过几个阶段,多长时间能追求到这种“极致”的何种程度?

本堂课程重点解决:大部分企业在现阶段,如何结合国情和厂情,目前能做到何种“极致”?这种“极致”距离终极目标还有多远的“距离”?还需具备何种条件!

二、课程优势:

内容全新升级!注重系统、实战,摒弃空头理论,着重“落地”实施!众多知名企业(富士康、美的、格力、海信、伊利、康师傅、顺丰速递……)甄选师资的共同选择与见证!本课程非纯理论性的精益生产课程,更侧重掌握一套系统的工具及方法应用于现场工作中,更实用!

课程内容除保留了之前各大优秀行业的丰富案例,同时再度加入郭老师近年服务某企业“精益咨询项目“效率提升173%“的最新经典案例,贯穿整个课程内容,全面分享整个案例:从立项、设计思路、工具运用、项目推广、项目维护等所涉及的方法,表单等以及大量适合中国企业的精益管理的创新方法。

三、课程收益:

掌握IE工业工程的基本知识及与精益生产的关系,建立系统全局观

了解IE在生产现场管理中的作用,转变思想意识,获得持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新思路

掌握精益生产项目的启动、导入及改善过程中如何获得高层领导支持、人际关系的处理、资源的合理调配、以及如何有效推进项目的实施;

学习精益实战改善手法IE的应用,包括流程分析、动作分析、时间研究、布局改善以及搬运分析、平衡生产线等,从大量实例中感受精益IE改善带来的成果;

学习发现浪费的方法并分析浪费成因获得持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新思路;

识别生产现场中存在的问题,区分增值和非增值的工作及活动,以增值的方法优化流程,有效降本增效;

通过系统的学习为企业内部更高层次的管理活动---精益生产奠定一个非常好的理论与实务基础;

掌握如何促进企业提案改善风气的形成、以及维持改善成果不反弹的有效机制。

四、课程设计:

特点一:整个课程按高等院校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教材“基础工业工程”结合“精益生产”系统讲解。

特点二:整个课程中的所有工具及方法均采用工厂中的实际案例讲解同时演练。

特点三:整个课程用代表性案例从宏观到微观、整体到局部、详细介绍对整个生产过程、对生产过程中的工序、对工序中的操作、对操作中的动作采用何种工具等进行分析及讲解。

特点四:在对各个工具学习的同时,采用不同行业的案例进行演练。(内训课可予定制,采用需求企业的案例演练)

五、授课对象:

企业领导、厂长、总监、生产经理、主管、企业PIE部人员品管部/技术部/相关管理人员等

六、授课风格:

1、讲师讲授+经典案例分析+学员案例演练+互动答疑点评总结。

2、注重工具、方法的讲解及应用,并特别强调课程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课堂上不搞游戏)

3、内容贴切实际、实战,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学员的角度进行启发和思考,便于学员吸收。

七、定制服务:

1、培训前,请各位学员将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培训预期反馈给我们

2、接受内训或咨询服务,现场诊断+课题方案+指导改善+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后期跟进与交流
【报名热线】:400-618-8586 林老师 13071165866 (微信同号)


详细课程大纲及老师介绍,请来电索取。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
利他 精进 共赢
版权所有:京邦达信息技术研究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6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