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胜职场·拥抱未来   13071165866        jbdxy2016@163.com

                400-618-858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领胜学堂 公司荣誉 专家团队 认证培训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精品课程
政策法规
咨询服务
专家团队
相关图片
认证培训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电话:13071165866 
邮箱:jbdxy2016@163.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

网址:www.jbdxy.org.cn

新闻动态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会思考的精益课程,走近:中船鹏力(南京)科技集团
点击次数:504次  发布日期:2023-3-16 9:39:38

学精益,做精益,实实在在创效益。

时隔一年我们再次受邀走进鹏力,本次内训是双方合作实现共赢的又一次见证!

      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品质、更短的交期去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和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在任何制造型的企业中,【现场】是可以直接创造利润的唯一场所,被称之为企业的核心。现场管理的成功与否已成为了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基于企业提质降本增效的需求,精心搭建了《会思考的精益:现场精益改善与绩效提升》课程。

课程直击企业痛点:

众多企业还在用“高库存”策略支撑准时交货,这种“虚胖式”的负重经营,最终将“赢了当下 输了未来”

规模竞争的赛道已经十分拥挤,血拼已在所难免。如何选择新的赛道,从“薄利快销”入手实现“薄利多销”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变化急剧的时代,“大鱼吃小鱼”的规模竞争已经日趋衰弱,而“快鱼吃慢鱼”的速度竞争正日益崛起。中小企业如何构建速度竞争能力突围而出,活出精彩?

       课程遵循“万法之门,应用为先”的原则,侧重于操作、执行技能的训练,通过两天的讲授、案例分享、互动演练让学员学有所获。希望学员们回到岗位后将所学所感运用于实际,时刻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成为更好的自己,带领团队迎接挑战,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课程价值

一、提高视野 提升格局

科学构建精益制造的绩效评估指标

精准识别现场的浪费不效率

二、掌握利器 提升绩效

掌握现场改善的与用 IE 工具

掌握浪费识别不流程精益优化的高级工具 VSM

掌握现场绩效提升的实战技能

精益的基石是人才,精益的核心是制造,精益的目标是消除浪费,精益的关键是四现,精益的灵魂是改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
利他 精进 共赢
版权所有:京邦达信息技术研究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6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