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胜职场·拥抱未来   13071165866        jbdxy2016@163.com

                400-618-858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领胜学堂 公司荣誉 专家团队 认证培训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精品课程
政策法规
咨询服务
专家团队
相关图片
认证培训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电话:13071165866 
邮箱:jbdxy2016@163.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

网址:www.jbdxy.org.cn

新闻动态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进“运机集团”开展卓越PMC专题培训
点击次数:542次  发布日期:2023-7-25 10:06:33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9月,是中国散料输送机械设计、制造和安装领军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西部地区输送机械设计、制造商。公司于2021111日在深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1288)。


        从公开课合作到内训的引进,是肯定更是责任! 运机集团基于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付周期的需求,618-19日委派项目管理部经理和仓储物流部经理,来到领胜学堂在成都的公开课现场。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以及对老师经验和授课能力的肯定,同一主题的内容,结合企业需要经领胜学堂李老师精心调整方案后,721-22日走进了企业。


       课前,公司领导许总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的意义及作用;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专题培训从企业常见的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问题导入,通过直击企业疼点吸引学员注意力。李老师从认识PMC,到企业为何要重视PMC,再到PMC计划体系的构建,结合案例分析层层深入讲解。通过与学员的互动,了解企业面临的困惑,并针对性的输出解决方案及实用工具,整个培训课堂氛围轻松、活跃。



       计划管理是企业有效运作的火车头,也是企业的中枢大脑。计划的本质,就是协同各部门准确、稳定、快速的完成交付,兑现向客户做出的承诺。本次课程通过组织计划物控、生产管理、采购管理等部门人员一起学习,必定会让企业计划物控管理水平迈向新的高度。

没有专业的人才支持,就没有高效的生产计划和物料控制

没有科学的生产计划,就没有高效的生产管理


课程很短但意味深长,只有把知识印在脑子里,学习致用才能不负公司的期望与培养。祝福运机集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
利他 精进 共赢
版权所有:京邦达信息技术研究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6375号